所願皆得 所得皆樂 Best life. Best wishes.

【躍於】,一塊如玉的土地, 圍聚四季自然、寧靜水岸、人的情感而生, 遍尋大台中,也難以找到第二塊。

春,興大康河,水聲如歌、鳥鳴如音, 夏,行經興大,隱身松鼠從大樹躍下, 秋,讀國圖館,夾於書內的楓紅書籤, 冬,訪菩薩寺,遇見那盛開的老梅樹。

四季歲月,鳶魚自在,各安其命, 若您也與林維一樣來到興大康河, 便能感受【躍於】豐實生活的水岸蒔光。

大鳶之境 氣宇生靜 Best residence. Best architecture.
林維躍於3D外觀示意圖

【躍於】有登峰的驕傲,也有歸隱的柔情。

鳳凰非梧桐不棲,大鳶擇康河水岸而棲, 住所的選擇,對映的是您人生的器度, 環境的講究,共鳴的是您生活的高度, 旋轉翅翼,落境與自然共融的住宅,回應嚮往自在的心。

在此,坐看窗外雲閑、天遼地闊, 在此,與家人笑談人生無數成就, 在此,回歸康河,認識寧靜的自己。

林維躍於3D景觀示意圖

一間書齋 一份藍圖 Best way of life. best living space.

【躍於】把書齋的理念融成一張長桌, 極其講究每一扇窗景、每一個空間的細節, 把康河的美,相融每一扇窗景, 將藝術的美,鐫刻在長長的廊道。 讓心陶醉於【躍於】,生活顯得格外雍容。

四季皆美的庭園、朝氣的迎客松,顯映住宅的高貴, 而頂樓的Gym、SKY Lounge、Yoga Free Corner 盡情延展山、水、星、月的不同樣貌。

【躍於】極其講究,值得您來一探究竟。